close
原本都很順利的…

順利學完駕訓班的課程,
下星期開始都只要複習,
然後慢慢等考試那天就好了。

為什麼現在會這樣呢?

中午也幫忙學妹繃畫布,
自己的進度也很OK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仔細想想,
可能當時已經有徵兆出現了,
但是我卻置之不理,一味孤行,
結果導致現在這樣。

首先是下午開始的頭痛跟頭暈,
可能是要我好好休息的警告,
但是我仍然撐下去,
自顧自的畫畫;
接下來是友人來找我去吃晚餐,
我推辭他的邀請,
想說今天畫至少要上到蠟,
或許這樣拒絕邀請是個錯誤的決定,
大錯特錯!!!
於是我開始要煮蠟了,
把自己的電磁爐插上插頭,
沒想到〝嘣 〞的一大聲,
爆炸了,冒出火花,
連電磁爐也開始冒煙,
裡面還有零件脫落的聲音,
或許他就是要我今天不要畫了,
我卻還跟同學借別台來用,
結果蠟不夠,畫面也毀了,
(因為早上有人跟我借蠟)
感覺也沒辦法挽救了,
在這個節骨眼時間。

之後顏料又沾到衣服,
想說回家好了,
走在學校路上走到一半又遇到大蛇,
超恐怖的,跟蟒蛇一樣粗,
結果就跑著下斜坡,
害怕蛇會跟著我跑,
又忘記帶眼鏡,
只能以時速30緩緩騎回家,
回到家,除了窗上有隻壁虎外,
一直害怕又有什麼怪事發生,
洗完衣服,開電腦害怕當機,
沒想到果真…………= =開了兩次機,
現在我是以每分鐘15個字的時速在打著,
都已經過了40分鐘了…
明明電腦重灌後重生的說,
今天真是太邪門了,
我看我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