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不認識的人想要加入我為好友,
他在我的帳號旁附註:
〝很有大學生的感覺 - 紅鴨大人〞,
那時對於給他像大學生的感覺,
感到不可思議,
況且網誌又是隱藏的,
基本上只有好友我才會給帳號,
他好像是從潤哥那裡連結來的。

到底大學生活是怎樣的呢?
是說過的很充實嗎?
也有大學生是很混的啊~
昨天去開了畢聯會,
正式名稱是:畢業生聯誼會,
也就是全校畢業班每班三人一起開會議,
討論畢業紀念冊相關事宜,
還蠻多人想歪的,
怎麼可能是全校開聯誼會啊!!

早上練了S型轉彎停車跟S型倒車,
明天要總複習一次了,
還蠻緊張的,今天就夠讓我冷汗直流的。
研究所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要是作品趕的出來就去考,
趕不出來就算了,
想到星期二我這麼對老師說,
被訓了一頓,
看吧!!!
果真不能可有可無呀!

即使拐彎抹角繞來繞去,
最終還是要面對的,不能逃避,
真羨慕擁有兔吐飽餐廳和兔吐飽工作室的人。

身體好痛,好累,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