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沮喪喔,
因為昨天晚上椅子斷掉,
害我不得不緊張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會發生,
現在都是坐著之前跟菌包一起合買的無靠背藍椅。

研究所的備審資料要在11月15日前寄出,
看來我是來不及準備了,
畢竟我也還在趕作品,
這個壞消息也是在昨天聽到的。

其實大家都會討厭別人在背後討論自己的事,
但是最終仍是為你好,
之前我也說過,
心裡既然已有既定的答案,
那就不要再問別人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該怎麼做應該自己最清楚,
到底是想聽實話建議?
還是想要聽到怎麼樣的答案?
你心中所想的答案?
即使說好話,也對你沒有幫助,
說〝好話 〞不見得是說〝實話 〞
大家將你當作朋友,
理所當然為你著想,
要是不諒解就算了,
也不要曲解他人的意思,
我說過我是沒耐性又懶得解釋的人。

總之,不要想太多,
不要管別人怎麼做,
自己有自己的步調,
就這麼走下去就好了,
不要管別人的目光,有自信一點吧,
我也只能說這麼多了,
在幫助的同時,
我自己也開始省視自己,
要是遇到這類的煩惱該怎麼去解決,
該怎麼自己幫助自己走過低潮之類的。

對我來說,
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回家一趟,
充電期過了,
就好好重新出發吧!一起加油。

話雖如此,還是有自己無法幫到的不可抗拒力
一切就像是冥冥之中該在此時此刻此地發生一般,
要找時間去拜拜耶。
昨晚我也向喬治說了我的情況,
好的是他都會傾聽你的煩惱,
感覺很認真在聽也會回應,
雖然沒有實質的幫到,
但是至少心靈上有小小的安慰了,
好在還有喬治啊。

想家指數80% (學魚魚msn)。


早上出門還遇到怪人搭訕,
好煩喔!真的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