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一點半,
發現…最近的直覺準到一種境界,
幾乎心想事成(?)

剛剛上網查看面試時間,
之前就覺得我應該是下午兩點面試,
結果還真的兩點整,
我後面就是糕餅了耶~
可是我通常不講我的直覺,
感覺講出來就不準了,
像是:印好了復審位置分配表,
我是8號,但是我認為應該是6號才對,
去到學校,一些突發狀況發生,
我還真的變成6號了呢!
或是想要問人,正要開口,
對方就先問我了……諸如此類的。

想想~在我11月很不順的時候,
想到的都是不怎麼好的事,
而且都有實現,才會覺得很衰…

最近一直在聽AYU的專輯,
中午跟黑老大去拿駕照後,
直接去學校畫畫,
然後討論一些複審的事,
也突然發現其實我是個很能聊的人,
這時才意識到射手座的我。
不過前提是:
1.跟對方認識
2.對方不是我討厭的人
3.或是對方主動跟我講話

第2個很重要,
有些人讓我覺得不太想跟他交朋友,
這樣講或許很傷,
但一定是有原因我才會這麼說的喔。
聽到友人說對方曾經說過的話,
就會心想:恩…他果真就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但是那句話對友人來說,
卻是一個很真實的事,
對我來說,卻是造謠,無中生有,
或許是我太刻板印象,
但是有一就有二嘛!

發現我認識了三個在1月1日出生的人,
坦白說我不喜歡這天出生的人,
他們的個性都差不多,
當然令我討厭的地方也相同,
這也算是刻板印象,
很容易以第一印象決定一個人的全部,
但是時間證實,這個是很正確的,
所以至今都不曾改變。

AYU的新專輯在員林早已賣到缺貨,
因為我沒預購,所以之前要買的時候都只剩下CD版,
連光南都沒存貨!
很緊張,怕就此買不到DVD版,
畢竟這張賣很好,
好在山海山還剩兩張…
為啥KEN沒出單曲台壓版?
不公平~~~~以前連yukihiro都有ㄝ!!
日版650我買不起……pv我也覺得還好,
喬治看了說變的很年輕。

今天是菌包生日呢!
23歲生日快樂!(虛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