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防止老公外遇”的節目看到快四點,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一樣畫到晚上,
跟大家去吃綠園。

原來少俱改到9:30了阿,
之前連續兩星期都有手越.增田上節目,
今天應該也有吧?
發現我生日書的朋友有11月11日(手越),
個性方面真的還蠻準的,
因為我也查了幾個朋友的個性。

有個朋友最近個展,
昨天開始展出,但是她的dm卻還沒做好,
通常dm都是印一印就好了,
但是她卻有點自找麻煩,
氣泡墊,用訂書機釘成一個袋子,
然後在上面貼上展覽的宣傳貼紙…,
她的展覽作品好像還在趕,
但是dm卻指定我們三人做,
我ㄧ整個很不爽,
之後其他友人也覺得不可理喻,
明明是自己的事,
憑什麼指定我們幫她做,而且還要自己準備用具,
大家都很忙,我這星期要做的事也爆多的,
雖然是朋友,但是也不能這樣吧?
而今天呢~
她拿了宣傳貼紙給我們,
但是她忘記帶氣泡墊,
她看到我們工房有一大捲的氣泡墊,
就叫我們先用那捲,
但是那捲是我跟苔瑋要送百號作品去東海要用的氣泡墊,
合買的不好平分,更何況是剪成小塊的,
既然要我們幫忙做,
就應該都準備齊全阿,
重點應該是早點準備吧?之前好像還每天看片??
總之,現在真的沒有空暇幫她做,
要是有空的人,請自願幫她忙好嗎?
我16日才有空吧,
冰點跟小靜的日劇也沒時間看~~

話說交響情人夢的第七集,
裡面盡是我喜歡的蕭邦的曲子,
像是蕭邦的離別曲~幻想即興曲…等等,
山崎靜代的短篇日劇,15日就完結了,才三集。
笑える恋はしたくない 官網
以百貨公司為舞臺,
電梯女郎和百貨内的蛋糕店店長兼糕點師彼此約好比賽看誰能在聖誕節之前戀愛成功。
搞笑組合「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的小靜以及「次長課長」的河本準一挑戰電視劇。
山崎静代(長井鈴音・25)/河本準一(戸中一平・28)/
増田貴久(赤井三太・22)/酒井若菜(白井雪子・28)/
夏川純(栗栖理香・23)/松尾敏伸(緑山亮平・25)/
桐谷健太(大黒隆志・25)/おぎやはぎ(おぎやはぎ)/
岡田義徳(茂男・28)/井上聡(美樹[よしき])/
三浦理恵子(恵美)/麻生祐未(友子・32)/
佐々木蔵之介(魚住悟・35)/泉ピン子(大山和代・53) ほか
--------------------------------------------------------------------------
脚本…鈴木おさむ/演出…平野俊一/P…鈴木早苗/音楽…/主題歌…FAYRAY「光」

好吧!其實我是為了松尾先生才下載的,
因為他明明就29歲了,
卻可以演17歲高中生,一整個覺得很神奇,
也跟北村合作過兩部戲吧?
最近的電影應該是這部爆笑喜劇ウォーターズ,有關牛郎的~
ウォーターズ WATERS 官網


進去官網指定一名牛郎後,輸入自己的名字,
還可以change the host,
選擇背景的牛郎相片後,就有問題出現,
之後可以得到屬於你個人的牛郎,
我的是.......須賀匡貴!= =
ㄜ~夜王裡面北村派的第二名牛郎。

喔喔,手越演唱砂時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