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左手超痛~~~~~~~
昨天的後遺症吧。

老師上課說了一些就是我現在在思考的事,
不是說沒信心,
而是正在猶疑之後的方向,
星期五就要選課了,真快!
下午回去幫友人算牌,
害我因此沒看到阿Q猜謎王的重播,
因為昨天是我喜歡看的猜謎。
不知道為什麼,
算牌語無倫次,而且一直發抖,
不是血糖低阿,
解牌都讓友人超級失望,
真是對不起他,不過也算了很多題目,
愛情運超好的,不過限此一個月內,
不管做什麼都要努力,
牌只是給建議。

晚上排了下學期的課,
一共九學分,即使英文課已經修完了,
我這學期也應該不會被當,
下學期我還是會選英文相關課程,
還有為了湊學分的選修日語(一)…
原本想選丹野先生的課,
可惜衝到畢製課…….
又要從あ.い.う.え.お開始學習…= =
一整個超沒耐性的。

有個東西也要給魚魚,
是我最近發現的,
黎明演的,敬請期待。
下週的ms有高見澤~耶!
恩,地震真大,牆壁裂紋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