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週六,卻早起去晶華酒店吃早餐,
原本有變瘦的,又開始大肚了。

吃完馬上去泡澡,不胖才怪,
之前搭捷運還有個男的讓位給我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房間有暖氣太悶,泡澡一點都不舒服,好熱。

壓根兒忘記昨天是聖誕節,
前天聖誕夜公司還在問說今晚有沒有什麼活動,
我看只有我沒有活動,
連喬治都可以參加三次交換禮物。

就像牛哞哞說的,
每天期待的就是睡覺。
睡覺時躺在暖和的被窩裡真是一大享受,
當然還包括作夢。

7-11的集點券不知為何家裡有8張,
下午和老爸去星巴克喝個咖啡。
晚上我們大樓有舉辦活動,
下午是跳蚤市場,忘記去看看了,
晚上要去參加的時候,
東西都被吃光了= =,沒想到這麼多人參加,
表演活動也沒什麼好看,
就住戶自己秀才藝而已,於是我就回家洗澡了。

抽獎我們抽到清潔公司提供的電磁爐,
乍看之下沒用,但是想到之前大學時我為了融白臘,
特地從家裡帶去的電磁爐,才用兩次就在教室爆掉了,
這個電磁爐也算有用途了。

沒抽到液晶電視也沒抽到筆電,
筆電竟然被樓上的抽走...
樓下的不知道抽到什麼。
媽媽還以為抽到筆電的是自己,還衝上台,真丟臉。
結論是我們這一號9樓~11樓都有抽到獎,

交換禮物我們抽到娃娃...最沒用的禮物,
至少我們送的是實用的零錢包。

新的體驗,要不是看在有筆電的份上,
我和老媽才不會去報名,
因為想要以後擺台電腦放外婆要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