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差一點趕不到九點的火車,
從淡水到台北車站要花35分鐘,
好不容易搭上火車,
我就昏昏欲睡,隔壁的阿桑卻不停的碰撞到我,
而且連聲抱歉都沒有。

之後起來看了魚魚的走れ!メロス
才看第一篇就差不多該準備下車了,
可見我睡太久了。

下午去上視傳課,
原來上星期一堆人沒去上課阿,
下星期三就停課了呢,真快~
我可能過年才回台北。

晚上肚子太餓,
剛好是友人的生日,
就去他房裡慶生,
也開始算塔羅牌,
該怎麼說……?
有一種愈來愈神準的感覺,
應該跟抽牌者本身有關,
像某友人算現在的愛情運,
三星期前,別的友人幫她算,
抽到的牌是一個國王背影,
表示已經有對象出現了,
只是是誰還不明瞭;
這次換我幫她算,
沒想到,國王轉頭了!
我話一說出口,所有人尖叫,
因為我跟那人的塔羅牌種不同,
所以圖案也不同,
她的國王是背影,我的是正面,
恰好都被同一個人抽中,
現在的戀情也比之前要更為明顯了呢!
真好玩~~
也玩了明星系列,
大家怎麼都偏愛已婚者阿?
而且跟堂本光一不合真是令我失望,
她又更加喜歡阿剛了。

晚上人間的證明真是始料未及的劇情發展哪,
所有的事件都套在一起了。
愛上醜女的目啾有sp,
只是劇情超級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