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運動會,
但是其實不干大四屁事…
找不到班代,
就打電話請他幫我代簽,
就去上合唱課了…
中午得到免費的便當,
看見友人去租漫畫,
才驚覺很久沒看漫畫的自己,
之後去借幾本看看好了,
撤展友人幫我撤展了…
真是感謝。

友人也到家裡來討論綠園道的地圖,
一起看了兩集新堂本兄弟,
還有上別的節目的北村。

下午去鎮上逛逛,
買了一條黑漆皮帶…
想要買鞋子卻沒進貨。
這幾天要把地圖畫完…
實在有點無從畫起。
買島田的書的發票中了200元…
沒必要的花費卻讓我中獎了,
最近要省錢買cd…
一直聽著jealkb的戀傷和killss,
真的還不錯聽…
有點想快點把cd入手。

最近也有很多想法,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寫…
或許我真的是很隨便的人吧,
我行我素,
喬治竟然偷偷去練125…
還拍成影片= =
前幾天還偷偷騎了舅舅的哈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