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睡三天!
為了星期日的活動做準備,
原本想去上日文課的,
雖然事前就已經請了公假,
結果非但沒去上課,
還睡到中午。


做了很多夢,
現實生活真的會反映在夢中,
晚上跟老母聊了msn,
真不愧是老母,
交談內容瞬間嚴謹了起來,
但是多半是白癡的話題,
平時就算是阿姨打電話過來,
老媽也只會對我說:我姐打過來的。
想到之前討論過有關媽媽的類型,
大家就在比較,
有農婦型.貴婦型…等,
讓我對大家的媽媽充滿好奇,
上次一個很宅的女同學帶媽媽來參觀畢業展,
沒想到她媽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頭還吹的超級高,挽起來,
感覺特地去sedo過。


每當發表一篇新網誌,
就能夠看見去年的今天所發表的文章連結,
也因此我才注意到,
自己的去年這時期在迷鬼鄰人,
醫龍就撇在一邊,
而且最近讓我覺得小池才是主角吧?


在煩惱的事還是沒有一個答案。
恩~
再一個月前算了塔羅牌,
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結果是命運之輪,
不管哪個抉擇都是會影響我的,
雖然有時會遇到挫折,但是對我都是好的,
看我有沒有那個能耐跟努力而已,
後來的二選一也蠻準的…
怎麼突然想到這個………
喔~因為之前的明道有園遊會之類的活動,
友人有去明道擺攤算塔羅,
聽說一個人算了三十分鐘以上,
每人收五十元,
可能因為算太慢,後面竟然有十五個人在排隊…
能夠賺錢還不錯啦。


新聞講到了柴崎幸的舞妓電影,
真的還蠻想看的呢!搞笑喜劇片,
to heart裡的阿部飾演阿剛的拳擊的學長,
對阿剛講話尖酸刻薄,
倒是沒有什麼變耶,
唯一覺得奇怪的,應該是他的黑髮吧?
他染髮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