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印表機印了一堆頭像,
不用說也知道是誰的,
是二號的啦!
一號現在快被二號打下去了。

晚上看了春浪漫第一集,
該怎麼說,
可能是鄰人的衝擊效應,
讓春浪漫看的很無趣,
還是精采在後面?
裡面的北村先生好點點點,

媽呀!做作的耍帥花花公子不適合你啦!
不要比花輪的手勢啦!
不要眨眼啦!不要裝可愛!

呃.快昏倒了……
還是正經的北村好~QQ,
不過這樣也讓我再次佩服他的演技,
讓我有信心看下去。
音樂換成主題曲LIV的Try...

喬治密我,跟我說他去看了SILENT HILL,
他說跟電動一樣很讚,
可是看不懂在演啥,
等我去看完在解釋吧!
我也很想看,預定星期五晚上去看。

睡前看著印好的大頭像,
馬上一個一個貼在本子裡,
超滿足的!
有印表機就可以為所欲為,
以後上課不會無聊了。

今早上課被星星嗆,
第一次覺得星星好恐怖喔!
我們有在反省了嘛!
原來他也有這樣的一面,
我猜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句話:
“都不回我是怎樣?”
迎新送舊要送禮物,
下午馬上跑去跟阿鑫學長說了,
希望學長姐們都能出席,
我們一定會很努力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