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休息了三天,
我昨天帶著丸子回到的大葉,
為的是今晚的謝師宴,
昨天很巧的在台北車站遇到一個同學,
他跟我聊著謝師宴要穿怎樣正式的服裝,
我才想到我都沒帶什麼衣服就要回員林,
唉~我只有牛仔褲跟短褲= =。

下午友人也說他要繫去日本買的領帶,
問我會不會繫?
可惜我只會打蝴蝶結,沒辦法幫到他。

畫了生平第一次的眼線,
隨便穿穿就這麼出門了。
大家還真的都打扮的很美很帥,
還有男生辦女裝來,
友人竟然忘記帶丸子給朋友們吃!!
老師得知我上星期去日本感到很驚訝,
隔壁的阿中知道也很訝異,
加上他畢業後要去大阪唸書,
他說以後可以去他家住,
恩…是很高興,只是…我還要再去大阪哪?

謝師宴的影片很有趣,
笑到翻了~
大家吃著我帶的丸子,
卻說不好吃(其實我也覺得不好吃,太甜~)!!
之後幫澎湖友人搬東西,
而錯過了謝師宴的結束,
我點心還沒吃夠耶!!
最後結束時有公佈今日服裝票選,
友人只不過繫條領帶卻得了帥氣獎!
我直說:不是跟平常一樣嗎?
(而且繫法是上網查的,學”不能結婚的男人”!?)

黑老得了閃亮亮獎,
今天我跟老師說黑老因為打扮而晚點到,
讓她很不爽,可是那是事實呀。

晚上回到家,想著之後真的就結束了呢!
我想要去伯特音樂餐館喝酒啦~
明天找人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