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壞掉,
昨天拿去燦坤修,
燦坤的人卻因我的電腦零件太難拆為由,
跟我收了500元,
還問我電腦在哪買的?
戴爾的電腦台灣真的很少代理商嗎?
還幫我搬到機車上,真是一個好人~(好像誰說過)

下午去友人家打電動,
因為他的PS2明天就要還人了,
真的覺得他的房間比我還女人,
加上他要唸大葉研究所,
所以根本不用煩惱搬家,一整個很羨慕。

玩到很晚,想說該去伯特了,
就等其他友人一起去,
那邊的電視牆撥的是星光大道,
那麼紅哪?
我忘記我跟友人合點什麼啤酒了,
真的很好喝呢!
比薩卷過期了,所以只好單點一份,
感覺義大利麵餐點比較好吃,
大家討論著後天要去馬拉灣的行程,
卻額外加入了外人,
讓我有點不高興,因為有代溝,又很浪費時間。

回到家看著租的漫畫,
重新租了郎心如鐵來看,
想說在畢業前將漫畫店點數用掉,
有些漫畫很奇怪的會突然想重看。

差不多該煩惱搬家的事了,
剩下電視.電腦.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