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發了一整天的燒,
今天有比較有精神了!
昨天發燒到晚上六點,
我總覺得自己會變的很笨,
即使前天已經去看過醫生,
吃的藥也沒用,
只好向公司請假在家休息,
老闆對我突然的請假感到很火大,
大罵同事,要她叫我或我媽打電話向他告假,
臥病在床的我當然沒辦法打,
當老媽打電話過去時,
老闆卻叫會計接,搞不懂他這個爛人到底在想什麼!!
薪水又被扣了....唉。


今天一個我蠻喜歡的同事辭職了,
覺得他很像大姐般的照顧我們,
只知道他跟老闆大吵一架,罵他是爛人後,
老闆就立刻讓他辭職,
原來這才是有效的"離職手續"呀!


話說,前幾天的短暫假期,
體驗前所未有,
這次的感冒也前所未有...
不過還蠻值得的,
我可是拼命兩個星期換來的四天連休。


老劉在網誌說我好像過的不錯,
其實不然,
我當時是為了休假努力在工作,
現在休假結束,我又開始不甘願了,
人就是如此現實。


現在連柏原先生的電話都不想接,
我果真是那種交往一星期就會膩的人,
覺得一整個很麻煩,
寧可把時間花在動物之森的花朵上,
也不願花在經營一段感情。


要是被媽媽說中,
那我還真是有點高興。


簡短講講假期的經過吧,
星期四...25日,
跟魚魚去找有村,
可能是覺得他們應該很低調,
所以我連相機都沒帶,甚至都還沒準備好,
有村就走出來了,
魚魚還跑到錢包掉地上,
路人還提醒她,
好在魚的nuee錢包夠大.夠顯眼!!
再來是魚魚跟有村握手,
她是主動跟有村握手的!
當時的我只注意到金髮跟有村。


晚上則是去中廣,
很特別的經驗,很興奮。
接下來的時間我簡直想都不敢想,
太煎熬了,
那天不管是等待時間還是演唱會時間,
都令我元氣大傷,也內傷了!!


演唱會很精彩,
旁人都流淚了,頓時覺得自己的愚蠢,
為有看演唱會的自己感到慶幸,
為自己的肋骨感到可憐,
為自己的全濕的衣褲感到狼狽!唉~
還看到大學同學...


魚魚前面站著此生最親密的男人,
我的swatch不知道何時遺失的(好險最後有找到),
一場演唱會彷彿讓我做了五堂瑜珈課,
累死囉!不過卻又全身舒爽。
溼透的外套請魚媽媽幫我晾,
感覺魚媽媽都傻眼。


上舖好舒服,那是乳膠墊嗎?好軟。


之後搭高鐵下高雄,
對於之後要半夜從台北車站騎車回淡水還蠻不安的。


高鐵令我失望,坐位好小,
魚友人在車上化妝,畫完剛好到高雄,
魚魚一個人睡了兩個位子,
想到魚問我海月是什麼?
一開始想到jellyfish(不知道為什麼是英文),
然後想到中文是海母,
海母是什麼阿......海母飄?
玩著動物之森,因為放羅賓鴿子,
她很生氣要我走開。


高雄很熱,一路上一直被問要不要去墾丁。


到了大港,人還蠻少的,
下午開始簽名會,人開始變多,
我記得我好像有跟有村和tadashi講話,
忘記講什麼了,他們只說はい.はい...
然後看著隔壁的人給鼓手簽鼓棒,
一直覺得有村...長的很像一個人...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
這種心情就像是第二天看到滅火那團的吉他手,
覺得他很面熟,卻想不起他像誰,
沒有張懸的吉他手長的像錦戶亮或松岡昌宏那樣好認。


排第二次簽名,幫忙代簽,
前面的魚竟然鞋跟卡在木頭縫縫裡,
還要我幫他踢開,
被卡縫之前,
好像是在對akira的攝影機比ya吼?!
都記得真是不錯。


晚上看到有村一口吃下半條米腸,
大家還站在他們旁邊一起觀看幻日和te的演出。


qq跟dj很好記,吃了mos,
回魚魚的家,睡的是瑜珈墊,
看完蝶子小姐,
馬上就睡著了...
隔天算是睡到自然醒。


早上接到柏原先生的電話,
巧遇穿內褲的隔壁的房客,
彼此都嚇到一下。
吃完小南就去夢時代,
夢時代人算蠻多的,
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試吃南瓜口味蠻好吃的。


之後看了三個演出,才輪到他們,
而且小學同學竟然是大港工作人員...
我都怕被他看見,
坦白說第二天的演唱會我看了都快哭了,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呼~
感觸太大了,這幾天,
真不想回去上班。


晚上12點搭了阿羅哈回去,
沒搭過的我還要小姐幫我服務說明,
坦白說很丟臉,
有點感冒的前兆,帶著口罩入睡。


到了台北,一路上老鼠好大好多好噁,
騎車回淡水,一路飆到7.80,
有點冷,就是這樣感冒的?
星期一又工作12小時,
真是他媽的靠杯。


呼~寫了一堆廢話,
雖然沒聽到我想聽的沉睡森林,
但是能聽到現場就已經很不錯了!
謝謝魚魚.海月們的招待,謝謝團員,
那幾天玩的很愉快,
又要回歸現實當個認命的上班族,
這時的我寧可崇尚享樂也不願務實。


嘖嘖
真想跟老媽去東京。


ㄜ~羅賓搬走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