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眼好了之後,
換來的是奇怪的雙眼皮。

日語班的友人,
竟然幸運的抽到全台灣只有兩個名額的玉木宏握手會和演唱會門票,
剛好她四月初本來就預定要去東京賞花了,
握手演唱會剛好也是在他要去東京的那個星期裡,
一整個很巧。

最近她要加入玉木宏的fan club,
拿著上網影印下來的文件問大西老師,
大西老師竟然還說玉木宏很帥,
這一點讓大家笑死了!
如果是我,
絕對沒有辦法拿北村的資料去問老師,
這太丟臉了!
而且大家一定不會認識他。

題外話,新世紀福音戰士ova序好像很精采,
害我也想快點看了,
雖然去佳佳拿了兩張優惠卷,
但是已經下載好了,等等打算在家看。
新的春季日劇我只看了last friend,
片頭配合宇多田的歌曲感覺很不錯。
其次是速水演的什麼絕對彼氏…
渡瀨悠宇畫的漫畫改編…
如果是我收到速水的機器人,肯定會退貨!

今年自從犯太歲之後,
錢好像愈來愈少,
就像被開了張超速罰單1200元在竹子湖,
照片上竟然還有老劉,一整個很好笑。
然後被我弄爆炸的微波爐至今我都還沒有重買,
不過好在…很快又一個月了,
馬上又能領薪水了!
想把一些cd買齊,
L'Arc的heavenly專輯竟然不見了!
我還蠻喜歡那張cd的說…
殼還在,裡面沒有cd。

還在想去排隊的時候要玩什麼遊戲?
結論是魚魚會帶18禁遊戲!
可以的話希望也可以玩新耳袋(把它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