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睽違兩年的the wall看有村,
這次也被擠到全身痠痛,右手些微淤青。

兩年前的歷史文章

上次看的非常快樂、也非常專心,
這次因為右後方有口臭,
不得不讓我分心!
而且還不斷的想要擠到我的右邊,
將右手靠壓在我的右肩上休息,
開場前還故做特別地講一些奇怪的道理,
總之,是個很奇怪的粉絲,
害我回到家也都感覺到口臭的存在。

好險有穿喬治的鞋墊,
鞋墊高又軟,矮個子的我不用墊腳也可以輕鬆看live。
每次看演唱會前都覺得人多很擠很煩,
但是每次看完都很慶幸今天有參予,
這就是所謂的感受力吧,
不管是一件事、一個人、一首歌都足以感動人心,
事後回想起甚至覺得對自己影響蠻大的,
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

這幾天終於將謹告犯人的小說看完了!(終於)

裡面有很多很好笑的情境,
以推理小說而言十分難得。

裡面有兩個警察人物個性很令人印象深刻,
為了讓女主播喜歡自己而出賣情報的年輕課長植草,
還有被同事罵敗事鬼的小川刑警,
我好像都是為了看這兩位才看這部小說的。

植草這個人物角色,
或許真的有這種個性的人存在,
好在我的職場上、朋友裡都沒有這樣的人,
自負、不服輸、重色輕友、為了男人不要朋友的人...之類的,
ㄟ...也許是因為我有些朋友是遠距離戀愛,
所以不明顯罷了。

喬治女友來家裡跟我要DS遊戲,
她只喜歡玩可愛的養成遊戲(動物)、或是益智類之類的,
看封面可愛就下載。
很不巧大姐我都只玩恐怖類、推理類,
還想說幫她裝七日死或靈異照片呢!!
而且她還限定只要玩中文版本的,
很抱歉,請自己學會下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