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因為菌寶說想要去小胖借漫畫,
我就跟她約了士林捷運站對面,
一起去小胖借書。
我最近在看的是火鳳燎原,
還有重看浪漫滿屋。
菌寶借的是天國餐館和百鬼夜行,
還有人生,會讓人對人不敢信。
到了下午,我們和吳姿在怡客碰面,
原本要去吃古典玫瑰園的。
跟菌寶他們聊天的時候,
我發現話題都圍繞著菌寶轉,
這樣不太好,
感覺是在抨擊別人,
我也對菌寶很壞,對不起!
最重要的,是跟無姿碰面,
她要送我生日禮物,
雖然還沒到,但是提前收到還是很高興,
是一條有白芝麻(?!)的項鍊~
和一張卡片。
我也喜歡無姿送菌寶的鏡子,
不過我已經有想買的鏡子了~
所以沒差!
看來我又要想想送無姿什麼禮物了!
還很早,不然準備聖誕禮物也行。
今天還蠻快樂的,
不過一直欺負菌寶讓我過意不去......。
希望明天的誠品之行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