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展覽的我們,
準備搭車前往中友百貨和一中街。
坐車坐了好一會兒,
才發現撘錯車,
都是絹樺害的!害我們多花一份公車錢!
後來到了中友,
我們就去逛衣服,我只能看不能買,
我買衣服會被罵,所以都是我媽帶我去買。
我好喜歡nuee的衣服和鞋子喔!
好想買nuee的鞋子喔~~長統的,很好看!
等現在的converse穿壞再考慮買吧!
後來去逛四樓的專櫃,
買了阿孫和菌寶的禮物,
希望他們會喜歡,
其實自己超想買的~。
之後看到想給劉君.吳姿的禮物,
但是因為沒有時間,還要去一中街和美術社,
所以就想改天再過來買了!
我一直想不到要送阿逼和阿八什麼,
再送內褲嗎?(笑)

原本要去榮哥的攤子找他的,
但是他似乎沒空,
他在一中街賣自己做的皮製品,
有手環.小零錢包...等等,
之前也曾想過送菌寶榮哥做的東西,
但是作罷。

去美術社好多人,多半是東海的學生,
東海的美術系很不錯,
我也好想修東海的膠彩喔!
而且東海美術系專出人才,
像老師的雙個展,另外一個就是東海的老師。

後來在逛不盡興的情況下回員林了。
沒想到,我們要搭的11:00校車停開,
在計程車司機的慫恿下,
只好坐計程車回大葉,
一個人出60元,超貴的!
結束了今天的有趣之旅,
真的好好玩喔!
希望下次還可以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