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土曜日的早上,
鬧鐘轉九點半,九點就被吵醒,
誰在外面敲什麼鬼東西阿?!
吵死了啦!

十點看了music station,
又是重播,真是失望,
不過我很喜歡那首Triangle,
很朗朗上口。
買了耶穌專輯,卻還沒有好好聽過,
只聽了一次吧!
印象中除了單曲之外,
第一首歌也還不錯,
L’Arc的awake演唱會dvd同學借了還沒有還我,
我也只跳著看一點而已,
想到演唱會有演唱fate簡直不可思議,
我真的很喜歡fate那首歌,
因為曲調+歌詞吧?

何が愛なのか?何が嘘なのか?
什麼是愛? 什麼是謊言?
解らない……ただ 君だけが恋しい
我不明白……只是一直愛著你

聽現場唱完這首,都感覺死而無憾了(誇張)…
真不愧是我崇拜的鬍渣,
ken做的歌曲都是我喜歡的style,
所以有機會也想買s.o.a.p的專輯。

鈞毅跟我拿完木頭,
我跟伊惠也狼狽的拿著兩塊木頭上學校,
三點老師要用教室,
我只好先去圖書館,
找到意外的書籍,
算是不錯的收穫!
要多看書了。
回到學校,想說偷偷去閣樓拿東西,
樓下上課的老師應該不會發現,
沒想到一下樓,
就被老師發現了…
然後問了我一些問題,
還去隔壁組參觀,
阿中畫的馬路老師還說不錯咧!

最近算了一下,
好像這個月都會徒勞無功,
我要注意了!
剩下兩個星期!初審阿……
星期六晚上能看的節目新增:
超級名模生死鬥3
剛剛11點半左右,
八號房的敲我的窗戶,
說有我的包裹,
剛洗完澡沒穿衣服咧!等等,
喔是我訂的貨送到了!
上面竟然寫著:許君x……= =
賣方是看不懂我寫的資料嗎?
算了!不過又被八號房看見我的糗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