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翻了以前寫的日記,
其中一篇:
2004年9月16日
星期四 / 天氣 晴
第一句:
“昨晚睡的超好,夢到演怪談百物語的牡丹燈籠的演員,男主角,耶!所以一早心情比以往都還要好!”

沒想到我以前就有夢過北村了,
都忘記了呢!哈~
其中還有很多,例如:

2004年2月23日
星期一 / 天氣 晴
“今天一個人起來,室友阿瑩還沒來,就自己去註冊,申請宿網,買東西吃,之後就一直玩pc game。孫妤突然傳了一封簡訊,問我希望自己的男友是他追我的還是我追他的?這個問題真是難呐!”

2004年3月3日
天氣 雨
“連下兩天的小雨,心情卻沒有變差,反而有逐漸轉好的跡象。孫於下午傳簡訊給我他的術科分數,看樣子,他應該可以爭取到不錯的學校。”

很多我早就已經忘記的小事大事,
還有當時的心情,
發現自己真的改變很多,
日記還是要持續下去才對,
過了一段時間拿出來看,
感覺就像挖到寶物的感覺,
四處充滿驚奇。


晚上的少俱,
有新歡一號唱詐欺獵人的歌,
酷喔~
舞步有讓我笑一下,
真的可以看出他極力改變以往的形象,
眉毛也變粗了,
恩~快歌不錯喔!

剛剛才發現14日要撥鬼嫁日記,
可以看到魚魚的新歡一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