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說好去表弟家的日子,
現在外公.外婆住在表弟那兒,
雖然他的父母已經從國外回來了,
但是趁他爸不在的時候,
老母阿姨等人就偷偷去了~
(因為姨丈很嚴肅)

感覺為了抽水瘤的事,
讓外婆擔心的想哭,
聽說外公在知道後,
哭了一個下午。
我是覺得一切都會順利啦!

下午按到了流星花園重播,
阿姨說f4都很不順眼,
尤其是小栗先生。
於是我就看我的巖窟王了!
真的很喜歡他的蕭邦離別曲OP。

還看了一齣韓劇……
雖然我對韓劇沒什麼興趣,
但是這部韓劇我卻早已看過,
就是宮-野蠻王妃
我好像就是看過漫畫才看原著的。
裡面的四個主角都是生面孔,
但是裡面的男主角李信(圖右),
我覺得很像椎名先生,
但是也沒有因此喜歡李信,
感覺李律很面熟(圖左二)。


之後因為有人要看電視,
我只好去主臥房,
默默看我所期望的永遠完結篇,
昨晚沒看到。
沒想到阿姨說我東西要拿回原位,
因為怕被姨丈發現我動他東西吧?
要是姨丈一開電視,
發現是animax,
那就馬上穿梆吧!真累耶。

結局果然是跟水月在一起阿。

之後下午回家去,
提了一堆東西,
以後每星期一.三.五都要去表弟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