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播NEWS的Cherish呢,
為什麼覺得現在黑髮的山p,
看的比較習慣?
還是因為看太多次狂熱與未來,
所以習慣了?
今天uso!japan裡面也有他。

剛剛媽媽跟我說...
港區藝術中心寄信給我,
要我在10月5日中秋節去參加頒獎典禮,
ㄜ,
我要回家烤肉啦!免費耶~
真的很煩耶,不知道能不能不去?
不過老媽一直說:
”你不後悔ㄏㄡ?”
“難得一次你就去吧?”

恩…害我現在陷入極度煩惱,
第三名的人,我一直以為是胖鋒,
但是”鋒”字不一樣耶,
真的是他本人嗎?
作品的感覺很像啊…
不過王俊棠應該是臘腸。
嗯?現在.很想見你裡面也有三浦春馬啊…

下午陪伊惠去修電腦,
老闆還算ok,
因為聽說燦坤不好,
所以只能找那種獨立的店面。
真想要把電腦學好,
然後以後就可以自己修了。
然後回來敎小屁他們亞吹特,
真佩服自己竟然還記得,
敎的時候還可以自己複習。

現在突然好想去唱歌喔,
好想狂唱西川貴教喔!


剛剛心想:”干你屁事阿?”

跟疲憊的原因有關,
想學網頁製作,
也問問魚魚有沒推薦的日文參考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