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幫忙友人攝影,
我也幫忙他們化妝,
貼假睫毛等等,
在一旁出餿主意,
等回程才發現被蚊子咬了幾個包,
自己的部分要重拍,
友人也很好心的為我騰出下星期的時間。



現在年代剛好撥出AYU的記者會…
話說~
那個喜歡AYU的友人……
竟然昨天跑去接機了,
怪不得想說他怎麼消失了,
上完一.二節的課就不見。
雖然昨天看新聞的時候沒看見他,
但他竟然有握到AYU的手,
一路猛叫AYU,真是狂熱。
演唱會的位子似乎是特一或特二,
真好耶ˊˋ
感覺下星期的總審根本不放在眼裡了,
真好耶ˊˋ

剩下我們了,
感覺總審過後,就可以專心的處理公務,
雖然我也沒什麼在準備總審。
每星期都量體重,
一個月瘦了兩公斤,
但是臉看起來胖了,
跟老爸講了讓我開車回台北的提議,
他說這樣會害他一路上睡不著,
喬治則是去拔牙了,
痛的讓他一直罵髒話,
我上次拔牙是小學的時候了……。

嗯……現在有點想吐,
喝太多奶茶了。
ㄟ?!KIRIN的啤酒廣告,
背景音樂竟然是拉魯苦的feeling fine……
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