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房間(地板)整理乾淨了,
在整理當中,
發現一些奇怪的舉動,
雖然以前就知道自己的壞習慣,
但現在卻能夠聯想到其他的事情方面。


恩…舉例來說,
我吃完零食的紙盒一定都留著,
可能當時想著能夠裝東西吧,
於是現在房間裡的零食紙盒大大小小,
一共有…(數一下)20個。
有些丟了,有些則是拿去包生日禮物,
即使知道之後也不太可能會用到,
但還是捨不得丟。


其次是我有吃巧克力的習慣,
包括上次去接機,
我也吃著QQ巧克力球,滾落至地上也沒撿(ㄟ~好像有撿),
而這樣的吃巧克力的習慣,
已經持續了半個月,
為什麼知道?
因為空的盒子都留著……
是將桌上雜物清掉,才發現埋在下方很久的巧克力盒,
草莓口味只有五盒,其他都是葡萄口味,
對於食物還蠻專一的,
固定去幾間餐廳,
固定吃那幾樣食物,
除非有新產品且吸引我。


整理房間整理到一半,
發現買超大罐礦泉水的瓶子也累積了10罐以上(不含中罐.小罐),
之前送人兩罐,
所以應該還有更多罐,
一模一樣的東西不斷地累積增加當中…
冥冥之中。(其實是自己沒注意)


房間最乾淨最整齊的地方,
如同老弟所說的,
就是床的左方擺著可達鴨.鬧鐘.麵包超人的地方,
還有床面除了一條厚棉被.小抱枕.枕頭外,
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生灰塵的蜘蛛網不算)。
『這是唯一合理的地方』-----By 喬治
話說,那樣的蜘蛛網只有在廢棄的屋子才有的,
電視也常出現,如棉花糖一般。


這樣的壞習慣,
是自從搬到這兒才養成的,
不難想像之後搬回台北會是什麼情形,
當然也不敢想像老媽來這兒幫我整理的情形,
他應該會發現掉落在角落的10元硬幣,
因為太髒我始終不敢撿,
也沒缺錢到連那10元都要用。


恩~今天就先整理地板!
桌面整理還有小桌子的整理…就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