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排行程,
我用word打好的行程連時間都排準了,
得到友人爸爸秘書的稱讚。

距離要去福岡的日子不遠了…
飯店也都訂好了,
住的是上次住的便宜東橫inn,
機加酒的飯店雖然豪華,
不過續住可沒有東橫inn來的便宜。

雖然家人都會說錢存的好好的,
幹麻一次用掉?
實際上我也盡量在節省旅行費用,
一旦這麼說出口,
就立刻又被反駁:要玩就玩的盡興,何必要在乎那些錢?
實在是很矛盾哪…
友人雖然家裡有錢,
但是他父母似乎無意贊助,
所以只能用他打工的錢去玩。

先說說這次預定的趕場行程吧…
6月9日
畢業典禮結束後,就是畢業展的撤展,
撤完展回台北。
也就是說我8日前要打包行李…
還有要搬回家的紙箱。

6月10日
隔天馬上請老爸載我去機場跟友人會合…
然後當天11點半到福岡,
4點的演唱會,
座位好像是Arina區(不過是算後面的了),
之後就去天神中洲附近逛逛,
突然想到料理新鮮郎前幾集也是在博多拍攝的。

6月11日
我想去長崎搭電車啦!!!友人竟然答應了,
不想去富豪刑事2裡的豪斯登堡,
而是去紀念館之類的……蝴蝶夫人?
去看被原子彈炸掉的頭顱,
聽說頭皮黏在頭盔上。

6月12日
早上去太宰府看看,
然後有點想去小倉的松本清張館,
裡面還有推理劇場耶!
是可以實際參與的那種,
可是要帶行李去也太麻煩了吧。
晚上到新門司港搭阪九ferry,
這樣省下一天住宿費用還有到達大阪的車資。

6月13日~16日
不知道在船上看不看的到日出?
可能就在關西地區玩了吧,
順便去北村的故鄉天王寺看看,上次沒去到。

大概就這樣,改成7天了…
不過大阪要住哪我還沒決定,
梅田附近的飯店都客滿了,嘖嘖…
難波住不到的話就是心齋橋了。
之後我就會呆在台北,
等到端午節19日那天再回員林,
趕20日的謝師宴…
一整個很飽滿的行程。

昨天是我們組上的迎新送舊,
真的很不錯,很溫馨,
我們也送給學弟妹禮物,
更讓大家驚奇的,
是老師竟然送我們禮物,
包裝紙是他親自包的星星閃亮包裝紙,
我的包裝紙是紅色的,
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

打開來是星座的杯盤組,
黑老是天蠍座的杯盤,
那蠍子好像龍蝦……還紅色的。
我實在不想打開我的禮物,
沒想到老師說他覺得射手杯是最好看的,
學弟妹才起鬨要我打開,
還好吧= =
就是一隻手上有劍,然後有個臉,
感覺因為我畫手,
所以杯子也是手…那手很機械派,很勒澤。

怪不得…
老師在前幾個禮拜就在打聽我們的星座,
還以為他要查什麼,
沒想到是送禮物給我們,
而且還是訂做的……
大家一整個很感動~
我們也合送星星抱枕給他,
他很高興的説他在收集,
之前送給他的他還擺在車裡呢。

覺得渡部篤郎演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