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外加雷電都是一陣陣的,
早上上日語課,
被問到一個尷尬的問題,
我不知道答案,於是就隨便回答= =。
上完課,
就跟友人去找老師問問一些日本的事,
一直以為老師未婚,
沒想到桌上擺著老婆跟小孩的照片,
老師上星期才去開完會,
看來麻疹疫情不怎麼嚴重了,
叫我們要帶好暈船藥比較重要…
而且老師以為二手衣服是死人的衣服,
這讓我覺得很好笑。

下午想說去拿訂購的隱形眼鏡,
沒想到貨還是沒到,要晚一點才到,
已經拖了快一星期了~
於是就先去中國信託辦晶片卡,
沒想到我的地址還是停留在士林區的那個地址,
他要我把之前的地址唸出來確認是否為本人,
很順的唸出來之後,
就是要講淡水的住址,
接下來還有我的戶籍地址,
吼!真是一整個麻煩~~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完成手續。

到樓下用提款機更改晶片密碼時,
一個小姐接到電話,
然後說,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恩。
小姐:您的印章忘記拿走,請再上樓領取。
……
明明就是那個人忘記還我吧!
我已經掉過一次了。

然後去逛了屈臣氏,
現在有夏季特賣,
也去了書局,森博嗣的書全面79折,
聽友人說是封面好看,內容還好。
不知道白夜行要哪時出版哪?
應該快了吧!不知道幾月?
看到最後我發現我不討厭柏原崇那個角色耶~
害我現在開始想看東野其他的作品了…
但是學校只有兩本~好爛喔!

最近借了另外兩本綾辻的館系列,
還有吉田修一的同棲生活…
借了之後才發現我是第一個借的。

明天父母就要下來了,
好期待喔!
我很怕學士帽戴不下耶!
因為我頭太大,又是ONE SIZE。
友人們房間明明就比我乾淨許多,
但是竟然有跳蚤耶!
這真是太誇張了!
我看他們一雙腳就有20個紅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