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和喬治去太魯閣玩…
首先騎車到新城(太魯閣)火車站,然後搭遊園專車上去,
過年期間的遊園專車有40輛以上的遊覽車,
所以不用擔心會搭不上。

說真的,旅行的對象要挑!
實在很討厭會讓我敗興的人!
雖然我嘴上沒說,但是心裡已經扣分扣光光了。
原本今年也打算要帶喬治出國玩一次,
現在已經不想了。

遊園專車很不錯,因為隨車都有一個當地人導遊,
為你解說太魯閣,所以也不用擔心上車很無聊,
也有給路線和停靠站的圖,
我唯一好奇的,是太魯閣的神祕谷,
我看導覽手冊(前幾天去買的花蓮縣地圖),
來回要走2小時…一聽就不想走!!
但是很想知道神秘的地方在哪?


旅遊行程的終點是天祥,(很想看看關原的雲海呀ˊˋ…)
東西貴又難吃的要命,
上去號稱全國最高的地藏王菩薩廟,
也就是位於天祥的高塔,
原來自己有懼高症呀…不知道怎麼搞的,身體變的很奇怪,
我跟喬治是跪著+蹲著走上去的,
到了頂樓也是蹲著拍照,
其他遊客都在笑我們,嘖。
後來研究出來,多半是旁邊的扶手欄杆太低,
我們才沒有安全感,
通常是到腰際,但是他的扶桿是到大腿耶!
嚇都嚇死了!

買了一包昂貴的地瓜球邊走邊吃下山搭車,
回程喬治睡死了,
我也睡到臉朝上.嘴巴半張…
隱約中聽到導遊說:唉~看大家太累了,都睡垮了,我也就不多做說明了。
我這才驚醒。
回程的地點都沒有下車,
就這麼直達新城。

騎車回家時經過老媽的高中,
也順道去了七星潭,
一整個就是美,是海濱不能比的,
家裡附近的海際愈來愈近,
很怕有一天海水會將住家給淹沒…
回程小小迷了路,最後終於回到家了。

以後打死我都不跟喬治單獨去旅遊。

待在花蓮的最後一天,包給外公外婆共2萬元的紅包,
中午吃完飯後載老媽騎車去舅公家,
當初在花蓮考駕照,就是跟他借車練習的,
一樣一堆沒看過的親戚,還有香港人是怎麼回事?
也發現在國小附近的舅公家,
離國中旁的魚魚家很近嘛,
幾乎在同一條街上。

晚上吃完飯後就去找魚魚,
一隻黑狗突然跑來給魚魚摸。
還去光南買麻將,
在魚魚家玩了wii,我果真不擅長射擊遊戲。
因為要安太歲等雜事要做,
老媽就要我回台北,
而不是選擇久住花蓮,
有開始想在花蓮找工作的念頭。

我愛花蓮比愛淡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