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理髮師…我終於看完了,
和老媽兩人在家邊看邊喝咖啡。
坦白說還蠻血腥的...



在尚未看這部片之前看了幕後花絮,
劇情也很簡單好猜。


算是蠻值得一看的。

老媽又要出國了,在此之前我想了很多自創菜單,
請喬治當我的實驗品。

過年前,我自創了pizza,
還不錯吃,吃起來脆脆的,很像薄片pizza。
尤其是半熟的蛋汁很嫩~
切一半,跟喬治分。


材料:
蛋1顆、馬鈴薯1顆、蛋餅皮1張
玉米粒適量、小蕃茄3顆 (料可以隨便更改)

首先將油鍋熱了,放上蛋餅皮,
然後在上面均勻塗上蕃茄醬、起士粉,
接著放上磨成泥的馬鈴薯和玉米,適量的加上粗胡椒。
等皮脆了、上面的料熱了,隨即倒上蛋汁、起士粉,
等蛋半熟後放上小番茄裝飾,再熱一下灑上羅勒葉就完成了,

要是料太厚,蛋汁就凝固的慢…
老媽要我這幾天研發一些新的漬菜,
看是用蘋果醋還是和風醬油,怎樣才會好吃。

呼~沒想到我對料理很有興趣。

下次打算挑戰高麗菜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