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要換輪胎囉~
其實是因為輪胎需要常常充氣,
去換機油時就順便請他幫我檢查一下,
結果是輪胎變形所導致的。
早在很久前就變形了,
沒充氣還一直騎…就這樣很快的耗損一個輪胎,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花了點錢換胎。

最近外出搭捷運的時候,
常會出神的想事情,而差點過站沒下車,
顯然的是我很享受那個時刻。
一天之中,有不少事都在考驗我的耐性,
1.悠遊卡放在包包內去感應的人
2.幫女生拿包包的男生
3.在擁擠場合,離自己很近的人不停的講話,音量還很大聲
4.走路走到一半停下來的人

關於1.悠遊卡就好好拿在手上或是皮夾嘛!
何必要放在大包包內去嗶嗶?
常被這樣的人搞到很沒耐性。
心想:先讓我嗶啦!我趕時間。

2.呢…就是看了就討厭,會讓我扣分。
在山上打工時看見許多情侶,
尤其是幫忙拿包包又亂甩或是單手將包包扛在肩後的男生。

3.我很討厭在我耳邊窸窣講話的聲音,
而講話大聲的人則是將我耳機內的音樂都蓋過了,
非常想要將他推開,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搭小9,
想要將那群歐巴桑狠狠的用手肘推開一般。

4…因為我常常這樣撞到前面的人,所以這種人我也很討厭。

以上是最近討厭的,
自我的狀態十分嚴重,但是就是無法忍受。

這些討厭的項目,

還在持續增加中。

要不是友人想要agnes.b的鑰匙圈,
我恐怕不會注意到Control那部電影。
打算放個長假,去花蓮、呆在家也好,
就想要休息一下。
彩虹演唱會已經過很久了,
昨天竟然夢到和魚魚去排隊,
真是噩夢!
等待的時間長到不行,
加上夢裡的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舞台有五個,
除了鼓手和伴奏的人員是固定舞台,
在前奏未奏起之前,都無法正確知道海豆會出現在哪個舞台?
因為沒有像傑尼斯那樣的花道…=口=”

太累了!沒有這種演唱會啦!
一旦發現海豆他們出現在B舞台,
就要趕快從剛剛的A舞台跑去B舞台…
我有好幾首歌因為體力不支而放棄。
不知道為什麼,排隊的時候還遇到玉木宏,
魚魚還說他拿到簽名。

我在想最近會夢到他,
多半是因為友人打算去夏威夷參加他的fans club活動。

最近下載速度很快,
五分鐘就可以下載完一部日劇,
光纖和cb加速器共用之下,
每秒可跑800kb以上,平常沒開加速器是每秒20~40kb…差很多,
新的春季日劇預定看五部左右。
日前緯日撥的生徒諸君…最後倒數幾集,
本鄉竟然在橫濱買了我最想要的存錢筒!(田口的禮物)
唉~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