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
原本是在幫公司找素材圖,
沒想到突然想起阿逼喜歡的日本人物,
就是上次我們在聚會中都想不到的那位。
於是就上網找了一下...

首先,
阿逼所喜歡的第一號:竹野內 豐
身高179cm!!!!明明就很高!!

080207_yuigon_sub2.jpg 

有點忘記阿逼是不是喜歡有鬍子的竹野內?
還是喜歡奉子成婚的竹野內?
我的話,印象還是停留在1995年的日劇白色之戀白色之戀II(星の金貨和續.星の金貨),
演 員:酒井法子 大澤隆夫 竹野內豐 戶田菜穗 澤村一樹 寶生舞...等

竹野內豐靠著這部戲拿下最佳男配角,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跟我爸一起看的最後一集。

再來是喜歡的第二號:武田真治先生
身高165cm......比我弟還矮!?

30_takeda_face.jpg  

他明明就演過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卻沒人記得他的名字= =,
沒錯,他就是新堂本兄弟裡面的薩克斯風手。

fun01.jpg 

說到武田真治,我一直以為他的名字有"恭",
後來才發現記成他戲裡的名字了,
1994年熱力17歲裡面的恭一(圖左後1)。

小學時非常迷的衛視中文台的日劇,
那時還想說自己的高中生活也許也能向內田有紀他們那般如此有趣,
沒想到......一點都熱力不起來,
果真現實還是有差的(廢話),
以前日劇裡大家都好年輕。

t-sudo-junana.jpg 

by the way~
魚魚以為阿逼喜歡的城咲仁則是這位前牛郎。

jin_shirosaki02.jpg 

第三位:瑛太
身高179cm?!(騙人!看不出來=口=)
我想瑛太的日劇阿逼多半都有看,
不知道水男孩有看嗎?
現在看到瑛太就想到尚五郎。

photo01.jpg 

eita.jpg 

第四位:仲村徹
身高184cm!!!!!=口=怪不得阿逼愛...
...處女座。

karei-01-c02.jpg 

華麗一族裡的美馬。

仲村徹的日劇阿逼也多半有看,
我其實也蠻喜歡他演的戲劇就是了,
聽阿逼說她看海猿時,
看見仲村的裸體洗澡畫面都快流鼻血了。

是說阿逼喜歡的類型好像都有那麼一點相似?

阿!是說我真的太閑...?(標題源於:小南的迷你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