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去士林拿東西給金八,
現在這個時節都很容易感冒,
我的感冒已經快好了,
可是又很喜歡發燒時那種無意識的恍惚感。

之後去明德站找阿姨拿東西,
原來今天是中秋節呀,
不知道哪來的一堆柚子和月餅,
當老師的好處就是可以接受學生家長的禮品。
我一直很討厭紅豆、豆沙之類的餡,
但是今年的月餅卻是鳳梨餡+蛋黃,
一整個好吃到爆~
加上上星期表哥拿來的他們新竹的名產竹塹餅,
也是很好吃,是鹹的。

晚上還去逛了家樂福,
買了一堆東西,
感覺很多小東西都可以自己做來吃。

昨天,我把DS都市傳說破完了!!
半天內一次破了4章,
照理說所謂的全破……
應該是每個結局都要玩出來、
每張靈異照片都要拍到、錄音也都要有錄到……
但是我都收集不完全,
每章也只玩最好的結局 (以每章最好結局破關後有隱藏關卡)
第三、四章失敗了幾次結局,但是最後也都也拿到好結局。

第三章太恐怖了!
ひとりかくれんぼ!
要是是我打死也不敢嘗試,
那章裡面主要的都市傳說:『ベッドの下の男』(床底下的男人)
以前看USO!JAPAN撥的時候就覺得很恐怖了,
我跟喬治都不敢靠近老爸的床,
結果現在又看到這段畫面,
破完的當日晚上根本睡不著覺,
即使床底下是儲藏櫃。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遊戲是真人+CG演出吧!!

套句遊戲裡ユカリ老師所說的話:
都市傳說之所以會變成傳說,一定有他的理由所在;
原本都是由真實事件去構成的。

我不會再玩第二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