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密碼網誌的密碼換了...(改成英文四字)

夢到一個國中友人已經不下十次,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恐怖,
這已經不是可以用思念來形容的了。

月初領到了薪水,比想像中要再多一點。
最近常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我繼續再撐下去?
即使腳痛也早已習慣,即使父母要我別再去,
裝病、裝有事、或裝面試…我都不想,
也只有薪水可以滿足我的物質欲了吧,
無法想像之前有人大學畢業後待業半年的漫長時間,
在那半年時間裡,就算一個月賺兩萬元,
五個月也有十萬元了,
不想少賺那十萬元。

關於遊學的事,現在放棄了,
想要將遊學的錢拿去做別的事,
就算十天內花掉十萬元也在所不惜的那種,
只要值得,
那就夠了。

明天要去看魔術表演囉!
今天和金八一直聊之前去綠島玩的事,
非常好笑!果真還是大伙一起去旅行印象深刻,
我永生難忘…金八那大大盤請我們吃的刺身!
聽高雄的友人說:高捷讓高雄變小了!
我比較好奇高捷的包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