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有上網了!
老弟的電腦還是沒有送回來,
這段時間發生蠻多事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和累什麼。

我的右腳終於不行了。
腳踝的地方被包紮的很大一包,
大約半年多前右腳就已經痛了,
可是因為正常走路姿勢不影響,
所以我就沒有去看醫生,
直到最近工作的時候,
蹲一下再站起來時……
一陣劇痛讓我叫了一聲就直接跌在地上,
原來是腳踝移位了……
我還真能忍。



友人約我去看冷門的泰國片,
據說他看了五次!是有那麼好看喔?
他說:『妳一定沒有去看海角七號。』
恩對阿!被你猜中了,你怎麼知道?

他:『因為你不是一個會盲目跟隨潮流的人。』
對阿!尤其是看到一窩蜂的說有多好看、有多好笑,
我就愈興致缺缺,
或者說原本還很感興趣,
到最後卻因大家的熱情為我澆了一頭冷水。

他:『而且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你看電影的喜好。很難約耶!!』
什麼都看阿,只不過有時會突然想看某種類型的電影就是了,
不過因為看電影傷錢,
所以除非預售便宜,不然會等著看二輪或是租片。

這星期五是奪魂鋸5的上映,
老弟要和一群朋友去看。
前幾天喬治和我為了複習劇情,
跟認識的人(在出租店打工)借了一片免錢的奪魂鋸4DVD,
因為第四集我們是看盜版的,
這系列看第一次就看的懂的人少之又少吧?
除非一邊看一邊討論劇情。

這次我跟老弟半夜一邊看一邊討論,
看到一半突然恍然大悟,
想起國中時老師教的一句繞口令:
I never saw a saw saw a saw,
But I saw a saw saw a seesaw.
(我從來沒看過一把鋸子鋸一把鋸子,
但是我看過一把鋸子鋸翹翹板)

Jigsaw---拼圖殺人魔
Seesaw---片中讓主角變成殺人魔的人
Sawbones---外科醫生
Saw---看(過去式)

總之雙關語很有趣,
所有人物的立場也很有趣就是了,
是最好的爛片、最爛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