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幾天的大事,
莫過於Ayu的十週年演唱會了吧,
簡單敘述一下這幾天的事。

這次竟然有7個大學友人要去看,
真是令人驚訝。
星期五當Ayu來的時候,
陪友人去簽名+追保姆車,
沒想到蘋果報的記者是75年次的……
之後直接去上課。

星期六也請他們幫我買周邊,
因為經濟拮据,所以只買了兩個鑰匙圈(打算拿來賣),
星期日下午又看到Ayu在簽名(我實在擠不進去),
之後就去台北車站接兩個友人。
晚上和大家吃了豬排飯,
開場前幫他們黏A logo的刺青貼紙,
我還以為是轉印貼紙(笑),在臉上刮一刮。

這次台灣後援會做了不少東西,
還有粉絲過來跟我們要。
在進場前,竟然看到熟人……
安室演唱時拿到的贈品是沙宣的,
這次的就都是KOSE化妝品、雪肌精…等,
怎麼不是華歌爾。

演唱會很棒,位子很近很清楚也拿的到彩帶。
上次看Ayu也是Final場,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隔壁坐了一個兩場都有看的宅男吧!
不僅吵、又臭,拿著去年演唱會的閃光扇子,
臭味都搧過來了啦!!!
故意拿藍色螢光棒打他手臂,
卻在之後回踩我的腳!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在門口聊天,順便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原本要去夜店的,
但是我不想住友人家…
大家就聊到晚上12點,
我則在那之後送他們去善導寺,
再自行搭末班捷運回淡水。



累斃了~
很佩服三天都沒怎麼睡的友人,
以我的體力已經沒有辦法做這種事了吧?!

老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