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1號在日本東北發生了9.0的大地震,
當天下午下班前在公司看了電視新聞,
印象中的日本成為災難之地,
認識的人都在關西之外,
親戚也因為買不到機票還沒去新潟唸書。

北村官網則由工作人員幫他更新了,
說北村和工作人員都很平安......

先來紀錄這近一個月的近況。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能忍耐的人(不管什麼事),
二月底的時候開始頭暈,
晚上都沒有辦法睡覺,
拖了三天才去看醫生,
醫生只說需要持續以藥物治療,
說我可能工作太忙或壓力太大,
講給別人聽都覺得很可笑。

一次需服好幾顆的藥丸吃了幾天,
的確病情有好轉,比較不會暈了。
但在過了一兩天後,
眩暈症狀就又開始了。

可能因為我很能忍,
所以沒有到嘔吐這麼誇張。
只是有點影響到日常作息,
很難集中精神去做事,
或是夾菜夾不起來之類的(無法對焦),
現在想一想,或許是藥物的副作用。

晚上只要一躺在床上,
就彷彿坐了雲霄飛車或旋轉的遊樂設施,
拋在空中般的離心力,
然後轉了好幾圈之後回到陸地上,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但是在轉的時候我會想要尖叫。

還有一些以往沒有過的不適症狀...
因此,我就盡量讓自己能夠出去玩、放鬆一下,
月底連休第一天去了花博,
對菜園比較印象深刻。
雖然排到兩個館的卷,
卻只去了真相館(看完後旁邊的人都在拭淚、拭鼻涕)。

然後去了三芝櫻花祭,
可能因為是陰天,人沒有想像中多,
櫻花也沒有滿開,
加上餐廳人很多,沒有吃到小籠包,
所以決定月底前再去一次。
ST838424sakura.jpg  

三月初老爸生日請他去吃陶板屋,
然後植樹節和好友們去了鶯歌捏捏陶,
這一個月百貨公司在折扣,
添購不少新衣服和一雙短靴。

去天母SOGO幫公司辦手續時,
也順便去吃了泰式料理吃到飽,
然後騎車經內湖去市政府,
行程很滿卻很充實。

和日文老師見面,
想起之前見到她的長睫毛小男孩,
聽說是像爸爸,卻是一臉日本臉,
害羞的對我說「你好」,
被媽媽罵說:「說什麼"你好"?好好地用日語打招呼」
可惜他們家的鼠鼠非常挑食,
不然就可以給他還沒開過的飼料了。

向蘆洲圖書館通閱的書也拿到手,
但每天閱讀的時間減少。
日檢成績單也寄來了,我都忘記這件事了說,
まぁ...ギリギリなところで合格しました...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聽力才錯兩題。

喬治好像也和土著分手了,
前幾天晚上說他要去林口一下,
老媽就問說:「你不會新交的女朋友又住在林口吧!?」

因為土著是住在樹林,
我媽以為他都找住在偏遠地區的,
結果弟弟回說:「是舊的咩咩啦!!」

原來前女友也跟男友分手了,
兩人同病相憐互吃回頭草。

我很好奇喬治跟土著分手的經過,
但聽說是因為吵架。

吵到什麼程度可以分手?
我真的很想知道,
還有分手後,和土著的朋友們還有(能)往來嗎?

媽媽說也許喬治是故意吵架,
才能跟土著分手,
我ㄧ開始就認為土著不是我弟喜歡的款...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反正都要當兵了,
不管是哪一個都無所謂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