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網誌~
前陣子有關北村的八卦消息,
我當天看到後,就在公司跟同事講,
一個女同事聽到了直說:"好好喔~好好喔~"

根據八卦消息,
事件發生地點(誤)的原宿離公司很近,
也就是說有可能哪天在首都圈的哪裡散步,
會看到KK跟女人在約會(就像看到他們在拍戲一樣),
至於女同事為什麼說"好好喔~"?
是因為KK的對象也是二十幾歲的人。

有對象不意外,因為是藝人,
但是年紀差很多,我就會覺得這一點很一般人...了無新意,
男人都喜歡年紀小的嘛。

某天,同事大家在聊天,
就有人問我喜歡的藝人類型?
我就直接講北村。

大家直說:"啊!你喜歡濃臉系的喔?!"
一個男同事說:"很令人意外耶,現在女生不是都夯向井理哪種嗎?"

我:"向井理我還好耶..."
男:"你這樣不行喔!以後會喜歡歐吉桑款"
意思是說我這樣喜歡上的人很容易都是歐吉桑。

事實上我的確比較喜歡年長的人,
年紀小的只會讓我想到我弟。

說"好好喔~"的年輕女同事說她喜歡市村正親(比北村還歐吉桑),
另一個已婚女同事說她喜歡阿部寬,
中年的男主管喜歡上戶彩那種年輕可愛的美眉。

這樣談下來,
大家已經說好明年去看羅馬浴場2了...
因為喜歡的幾乎都是羅馬浴場的演員嘛!!
太巧合。

其實太多事情想寫,但是因為太多所以就懶得寫了...(汗)
真夏的方程式,日本六月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