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母の日。
晚上在nhk的新聞上看到各地祝福母親節的情景,
今年母親節我沒有回去呢,
我們家也沒有過母親節的習慣…
以往都是打電話給外婆。

剛剛打電話給外婆,
沒想到是外公接的,
我一叫他,他竟然說:君伃喔~
聽到那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小感動一下,
會心想:還知道是我耶!
後來跟外公外婆聊完,
突然好想去花蓮喔!
外婆問我暑假要不要去花蓮學開車?
我說要,因為那邊的駕馴班有打電話給我,
去年暑假是去學騎機車,
短短三天考上駕照,
也讓我見識到13級強風的颱風威力,
看著兩個老人家的生活,
會讓我想打電話給老母,
要她下來陪他們。

早上去學校畫沒多久,
就開始佈展了,
今天是第一檔的展期開始,
我是第二檔,也就是下星期,
一整個很緊張,
因為現在才要畫第二張100號呢!
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
不過我一直是照著計畫和自己的步調在走,
應該可以如期完成。
幫忙佈展的人少的可憐,
阿中又很隨性,
好不容易才把裝置組的販賣機搬走,
擺上展板。
他們的作品其實都很用心在思考,
不懂為什麼老師說阿中的手畫不好,
我倒是覺得畫的比我好阿~
期待佈展完的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