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了一堆衣服,
接著看蜘蛛人3
真是不怎麼好看,
好看的片子讓你覺得絕無冷場,
但是這部片讓我覺得冷場不少,
可能要在有效的時間內,
去演出有關蜘蛛人和女朋友內心的掙扎是不夠的,
但是又覺得著墨太多,
很多莫名奇妙都出現了(我覺得啦)。
緯來即將重播蛋糕上的草莓
有可能會看耶。


這次所做的個人小卡也太多張了,
目前手中有一大疊,約六公分高,
就算給親朋好友一人一張也會剩很多…
而且之後一個人會有五套(一套88張),
就是我們這一屆所有的人的小卡,
在製作小卡上,我竟然把一個同學的小卡做錯了,
真是感到非常的抱歉,
可是檢查的人怎麼偷工減料呀…
我昨天也拿到簽名的小卡,


而且似乎有大陸人加入我的MSN…
好怪喔。
今天先這樣,先去做想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