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點看亂馬重播第一集,
忘記轉鬧鐘就睡了,
早上原本10點要出門的,
拖到20分才出門,也算快了啦!
忘記到市區也要20分鐘,
不過也算快,
到省道上的加油站加滿油,
就很順利的騎到溪洲,
到達菌的學校,
聽說從員林到那要30分鐘,
我算一下從我家到那也要50分鐘,
不過我騎很快,
也沒有迷路,30~40分鐘就到囉!

順利接到菌了之後,
停好車,
就去逛校園,
天哪!熱的要死!
樹太小了啦~
還去湖邊拍照,有點丟臉。
菌還說:
這幾個地方的花都是他種的!
(詳情請看照片)

之後去吃冰,
好吃又便宜的學校冰淇淋喔!
不過真的太熱了!
菌還去教學中心借”片”,
真是小丟臉,
不過我懷疑那個小姐以為是我要借!

之後逛玩就去吃午餐囉~
要去哪吃?
我們就先去公路花園看看,
也沒有迷路,
感覺那邊的餐廳都沒人,
所以回員林吃吧!
回程總是特別快呢。
最後想說去吃楓麗好了,
但是他的午餐時間快過了,
所以跑到山角路的竹眀軒去吃,
巧遇友人跟文欣,
我們聊天聊了很久,
都是俊,害我喝了兩杯綠袖,
可是好好喝喔~

吃後回到家裡上廁所,
俊又跟我拿”片”,
討論一下等等要去哪,
已經快四點了呢!
先去買cd,
然後又去mos,
點玩飲料,
俊才說要去唱歌,
太晚講了啦~
不過好像很便宜,
我們辦了張卡,
唱的很盡興,
還是唱每次必唱的冰雨,
這邊的日語歌很少,
比其他好樂迪都要少,
不過有些新歌竟然有原版mv,
唱了4小時也一個人266,
超便宜!
也如願以償唱到了”如願以償”!

之後送俊去搭車,
以後沒事可以這樣見面,
只是其去俊學校也太遠了吧!

還是高雄大學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