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咖哩義大利麵,
麵煮太多所以吃到想吐…。
下午跟菌包講了一小時零二分五十六秒的電話,
多半都沒在聊什麼正景事吧?
一邊看火焰挑戰者,
一開始有C.C.GIRLS青田…

好想要喬治的海灘褲喔!
感覺高中男生人手一件~
晚上吃了美國馬鈴薯片+起士粉,
好吃卻很鹹。
看了校園瘋神榜,
裡面有大阪海員學校的商船系制服,
帽子就海軍的樣子,
想到北村也是念那個學校呢!
一整個很帥氣?

他說是因為看了某部電影,
覺的當海盜很酷,
於是高中決定念商船系,
結果發現完全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之後就休學了。
海盜不錯啊~強尼也是海盜,
海軍會讓我想到我爸耶...

明天要約很早,
我一點才去睡,
預定六點四十分起床,
打個網誌準備之後在出門,
最近網誌有偷懶趨向,
反正就是盡量湊到300嘛?!

對了!看JET台,
廣告就竟有內博貴,
在撥以前的日劇的特別篇廣告…
我看到我就大叫:唉ㄧㄜˊ~~
我弟還問我怎麼了(笑),
其實還是可以增加新歡的!
只是感覺妳的新歡都那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