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聚會時講到喜歡的男生、
還有各位青澀的青春時代、少女的善變...等,
就會想起一些令人懷念的事。

想起以前國中時,
總是會蒐集同學們的通訊錄,
在手機尚未流行的年代,
都只能打家裡的電話互相連絡。

上次跟友人約在士林的時候,
因為很無聊,
就依照以前通訊錄的地址去尋找國中友人,
在捷運站旁邊的樣子。
map.jpg

說真的,
就算見到面又能怎麼樣呢?
很難保證在這十年間彼此都沒有改變。
(我應該是都沒有改變啦)

想當然爾,我在找不到正確住址的情況下,
結束了像跟蹤狂般的行為。
(也許是害怕找到正確的住址吧!)
例如說寫信、然後確認該信箱是否為他們家的、
投遞信件之後、在樓下等他回家......觀察動向...等。

我怎麼可能做這種瘋狂又激情的事呢?!

就在今天去到菊花週年慶的路上,
因為最先到,
便想說下了捷運之後就故意走二號出口看看,
可是仔細想想,
自從國中畢業後、高中也在那邊附近上畫室...,
卻沒有在那附近看過國中友人,
甚至是其他國中友人,
這一點還蠻奇怪的。

再進一步想想,
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可以說真正了解他嗎?
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我沒有辦法演"少女的善變"~

今天的九周年聚會竟然沒有乾杯!!!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我也忘記了)
而且回到家後,
發現手機的記憶卡當掉了!!
一直要我格式化。
所以我的照片都沒了啦!?
只剩下相機中的一張合照。

總之,
邁向九週年,
十年後不知道大家都變成什麼樣子?
應該不會攜家帶眷來參加吧?!

加油!期待老劉三年後。
噗~花樣少年少女之不小心生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