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很常帶女朋友來我們家。


記得好像是在一個很安靜的工作環境,
那女的講電話講很大聲,
邊講還邊發出刺耳的笑聲,
我見旁人似乎都表現出厭惡的表情,
自己也忍無可忍,
於是就把她帶到門口,
也不念我弟的情分,便對她破口大罵。

『妳有點常識好不好?!這裡是人家工作的地方,
要講電話就小聲講,不要發出那種笑聲!』

那女的聽到我這樣責罵,
也不甘示弱對我咆哮『怎樣?!我就偏要講!』
然後她就氣憤的走出門外。
聽到她的回話,
我真的快氣到抓狂,
心想這女的果真露出真面目了!
真想趕快跟我媽說,
要她不要再被這女的騙了。

場景回到家中,
我跟老媽講這件事情,
老媽不太意外,
但是她也只能無奈。

這時我故意打電話給那個女的,
她的回覆完全照著我的劇本走,
除了罵我之外,
還說我的老媽很白痴,還對她很好…之類的話,
但是她不知道我媽正在聽著她狂妄的發言,
我早已用手勢,要身旁的老媽閉嘴,
然後將話筒放在老媽的耳邊。

之後老弟和他女朋友來到家裡,
雖然女的表面上佯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是還是對我不太客氣。

家裡因為配合附近的活動,
要在玻璃窗上做文字裝飾,
需使用一種特殊的螢光彩色筆,畫在玻璃上,
我和媽媽也著手進行,
但是那女的竟然故意拿立可白直接畫上玻璃,
我弟看到也沒有制止她,
於是我就斥責她恣意的作為。

『這裡不是妳家!妳憑什麼亂用!』我說,
那女的氣到離開這裡,
我弟還站在原地,
聽我不停大罵及碎碎念,
最後我將矛頭朝向我弟,
質問他那女的到底哪裡好?
他知不知道那女的怎麼對待我和我媽?
最後我脫口而出,
『你不要再帶那女的回來了啦!不然你可以搬出去啊!』

他聽到之後瞪大雙眼,
之後臉整個垮下來,
意外的,他並沒有回話,
就這樣維持同樣的表情坐在一旁,
媽媽就過去好言相勸,
我就說過去抓著他的手安慰他說,
『你自己好好判斷清楚…不是說你不能交女朋友,
而是這個女的實在是太過分…』之類的。


以上純屬夢境,
可見我對於我弟帶女友回家(睡覺)這件事有多排斥。

前陣子還為此跟老媽大吵一架,
外婆說我講的話比較有道理,
反正只要想到就會很氣,
為什麼都不好好做個有原則的人呢?
女的欺騙家人到男方家住,
這件事本身就已經不正確了,
為什麼身為大人明知情還不管,
還要去縱容呢?

對這件事實在有感而發,
很不想要寫在日記上的,
但是既然都夢到了,
表示我真的很重視這件事,
就寫來警惕自己,
絕對不要成為這樣不尊重人的差勁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