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龜梨的海報掉下來了,
能夠理解被親是怎麼一回事了(笑)。

早上起床看了”真的臉”,
但是好像是”正經的面孔”,
看完去買小南雞腿便當,
聽說是連鎖的,
真的很不錯吃耶~
雞腿好好吃喔!

之後聊天聊到兩點半,
魚魚就帶我去高美館,
很多展,
其實很不想拿簡介的,
但是我是管理外面公佈欄的人,
隨時都要更新,
不然我只想拿自己的份。

下午去了新堀江,
先去吃了甜甜圈,
上次吃是去年在日本的時候了,
挖!也太久了吧~
吃完去逛了一下,
魚魚買了護脣膏,
聽說可以改掉暗沉,
推荐給擁有變色嘴唇的菌。

之後想買褲子,
但是不是太小就是太貴,
結果只買了防水口罩跟麵包超人頭存錢筒,
魚魚一直考慮要不要買防曬乳,
係數這麼高的防曬乳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有70這麼高的,
而防曬係數30的真的一點都不油膩。

等到魚魚朋友來,
我們就騎車去旗津,
還去吃了海之冰,
薏仁跟剉冰都白的分不出來,
中山大學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之後搭了渡輪去旗津,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搭渡輪呢!
到了旗津就停車逛逛,
我們買了會閃亮的彈彈球,
昨天在泥塑工房看到就想要了。

買了小捲和甜不辣,
就做在海邊吃,
聽說浮木不能亂坐。
一邊吃一邊聽魚魚跟朋友的話題,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記的起一些名次…,
直到有東西掉到我頭上,
我拼命叫拼命甩頭,
想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因為很黑看不見,
之後我發現手上黑黑的,
媽呀!是蟑螂!靠~
超噁的~!!!!
我似乎將蟑螂甩到魚魚身上了,
於是換魚魚在叫,
害我鞋裡都進沙了啦!
然後就去亮一點的地方摳腳…
回程完了打彈珠贏得皮卡丘泡泡水,
也看到豬豬,
便坐渡輪回去。

回到高雄市區,
去了城市光廊,
似乎是個可以露天喝咖啡邊聽演奏的地點,
但是飲料我覺得還好,
那天又沒有演奏,
是美中不足的!

看看時間已經12點半了,
我們想要趕回家看”正經的面孔”,
到了家也已經1點10分了,
好在有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