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不想去上課,
第一節就有課,
但是還是第二節才去,
因為怕老師今天剛好點名,
加上期末考要到了,
要是沒聽到重點就慘了,
但還是遲到了。

後來上日本文化,
這個老師上課很認真,
但是很無聊,
想到去魚魚補習班看到一本大新的日本文化,
就是這個老師岀的,
大葉應日系的創辦人,
要是課可以有趣一點就好了!
像是冰棍之類的~

中午去設院拿個東西,
然後就幫大家去校門口影印講義,
印完回家的途中有下雨,
雨水遮蔽安全帽的視線,
在一個右轉,
太晚注意到轉彎處都是鵝卵石大小的石子,
還夾帶不少泥沙,
時速40~50的情況下,
緊急煞車的結果就是連車帶人滑出去…,
我右邊受到撞擊,
跌的瞬間痛到起不來,
還想維持那個姿勢在地上躺個幾秒,
但是想到後面會有車經過,
就趕快爬起來牽車,
撿掉落在地上的東西,
這時才有一兩台機車經過,
還有轎車,
我默默把車牽到路旁,
沒想到發不動,
我手機也沒電了耶!
請一定要發動阿!藍鴨~
發了好久,才發動,
就默默騎車回去,
騎到一半發現右鏡壞了,
垂垂欲墜,
我的右手也流血了,
水晶佛珠也斷了,
好在我有穿雨衣,佛珠是斷在雨衣裡,
不然我就要一顆一顆撿,
回到家,好在絹樺在,
他也是摔車的過來人,
她叫我洗完傷口過去擦葯,
脫褲子發現褲子破洞了,
很自然有型的破洞!
去擦藥才發現右手腫腫的。

下午小休息一下,
看會不會睡醒手就消腫了?
沒想到睡醒更腫,
小屁還說要來我這看片,
取消了去看達文西的行程,
我整理完台南的照片,
好好笑喔!金八~
等小屁來,
我給他看了北村演的鄰人,
她一直說好可怕,
說北村很可怕,ㄏㄏ,
伏筆超多的吧!
看了三集左右,
就給他看魚魚燒的田口,
笑到害我失態的影片,
小屁自己也比我失態阿~
感覺小屁喜歡田田的,
我可能是屬於約會性質重於禮物的類型,
衣服的禮物好像都強過約會本質,
所以我比較不會考慮?
比較重視約會地點吧?
所以我會先選田口的,
除了有想要的存錢筒之外,
又有吃有玩,禮物感覺是那邊的紀念品,
所以會選田口。
在來是赤西,
先不要管他在鬼屋嚇的屁滾尿流,
感覺遊園地可以玩的東西很多,
所以很有趣,
上田的動物園也是出於同樣道理。

之後還看了他們的告白方式和狗狗心理測驗,
小屁都沒看過,
看完也11點了,
赫然發現左腳也腫起來了,
右手也抬不起來,
明天要幫忙撤展說,怎麼辦~
黃黃的組織液好噁心。
老媽預定星期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