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本漫畫.
一本小說.
一部日本電影。

一陣陣的大雨,
差點害我拿不成端午節的車票,
租借學士服竟然要600元呢,
雖然到時候會退500元,
但是對於最近猛花錢的我來說,
實在不是個小數目。
老爸要我電視給阿嬤用,
我都差點忘記宿舍的電視也是用我自己存的錢買的耶!
他就說再買台液晶的還我…= =
那肯定比我買的電視還小。


最悪の大晦日に起こった、最高の奇跡。

晚上看的電影是有頂天大飯店
THE 有頂天ホテル 官方網站
我只能說小田切讓的造型真的太鳥了,哈哈~
我喜歡看那種很多人複雜關係的片子,
更不用說本片有23人了!
鴨鴨好可愛~

導演/ 三谷幸喜
編劇/ 三谷幸喜 (代表作:古佃任三郎、奇蹟餐廳等日劇)
製作/ 龜山千廣、島谷能成
音樂/ 本間勇輔
演員/
役所廣司 唐澤壽明 松隆子 篠原涼子 香取慎吾
角野卓造 生瀨勝久 YOU 小田切讓 麻生久美子
近藤芳正 佐藤浩市 寺島進 西田敏行 原田美枝子...等

簡介/
除夕夜,
東京都內的高級酒店Hotel Avanti內,
酒店員工都為了準備除夕倒數舞會而忙著不停,
由於舞會關係到酒店的聲譽,
酒店的副經理平吉(役所廣司)希望一切能順利舉行。
可惜現實偏偏事與願違,
先是總經理(伊東四朗)突然無故失蹤,
然後酒店內又出現了形形色色的奇怪住客,
怪事相繼發生……

《有頂天大飯店》乃日本鬼才編劇三谷幸喜久違四年再執導演筒之作,
由23位不同世代的演員合演,
演出陣容空前豪華。
在電影中,三谷幸喜利用了實時拍攝手法,
把電影中除夕夜的兩個小時與現實中的時間同步進行。
三谷也為每位演員設計了非常獨特的造型,
令觀眾驚喜萬分。
電影自上映以來,
短短八天便已經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前往觀賞,
之後更創下43天票房衝破50億日元,
及46天內入場人數超過400萬人次的紀錄。

看到其中一段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感動說~
但是劇情太莫名奇妙了,甚至有點滑稽,
所以馬上被拉回現實,
總之,也有夢想要勇於實現,
不要逃避現實.對自己誠實等等的意念存在著。

原本很不想收拾地板的,
但是因為吃麵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
濺了我一身湯,
新買的短褲穿的第一天就又拿去洗,
紙拖鞋不用說,被染成湯的顏色= =,
讓我不得不又跑去買一雙,
不過這次多買一雙,
想說要是老媽來房間或是誰來可以穿,
地板也頓時被清理的很乾淨~

聽說畢冊有八套,所以想看的不用借,
直接送你一套了!
不過很佔空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