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日系某CC咖啡公司開會,
一進門就瀰漫著咖啡香,
還有吧檯調咖啡用,
感覺員工都可以每天喝咖啡。

交換名片時,
我名片因為塞口袋,拿出來都皺皺的,
看對方都將我們的名片擺在桌上,
只有我的名片很明顯……兩個角翹起來離開桌面,
看起來又爛爛的,很窮酸也很失禮。

當然裡面的小姐也用他們公司的咖啡杯,
端上香噴噴的咖啡給我們享用。

我平日不喝咖啡,
曾有過很多次咖啡因攝取過量,
而導致晚上輾轉難眠,
但這是開會,不喝感覺不給面子。

會議中,我只使用筆電,
老闆講的天花亂墜,
對方的副總是日本人,
但中文很會聽、也會講,講的沒日文多就是了,
還有另外一位員工兼翻譯。

他們一直在講,
我還要找機會喝咖啡,
撕開糖包、再用湯匙攪拌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而且在場只有我加糖包和奶球。

開到最後,我想說會議應該差不多快結束了吧,
要是現在咖啡沒喝,
等下他們要送客時就喝不到了!
於是喝了好大一口(完了!晚上睡不著了)。

果然,會議結束後,他就直接送我們去撘乘電梯,
咖啡也沒喝完,我才喝不到一半說,有點浪費。

感覺咖啡是美式的。

之後老闆說要去附近的廠商的店逛逛,
是高級廚具店,
但是也有很多新奇的小東西,
我之前想買的鍋子特價中。

呼,要開始想想今年要送的禮物了。

N1日檢的准考證也發下來了,
這次考場在台大呀…
書根本沒念多少,上班很浪費時間,
總之打算先去考看看題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