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
雖然跟我要的頭髮不一樣,
我原本想要亂馬頭耶!
去租了金凱瑞回來看,
有一的部份超級好笑!
聽大家說神鬼奇航2超好看,
害我很想去看,
只是沒錢去看。

阿姨送了我扇子,
不!是用賣的,
中國桂林的扇子,
上面還有貓熊呢!
桂林山水甲天下呀!

感覺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阿啵他們每天都吃日本米,
真的是日本裝的,
超小一包好幾百元,
連醬油都有分豆腐用的.餃子用的.醃漬用的…等等,
根本分不出來不同在哪?
可是煮出來有差,
真的會比較好吃,
但是我覺得他們有點浪費,
不管是醬料還是食材,
或是洗澡的用品,
沒有用完卻還有好幾罐,
所以像沐浴乳,
可以每天選擇不同的洗,
還有牙膏可能有三條不同的,
連狗食的餅乾就有好幾種吧?

人格是家庭培育出來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怪怪的。
他們最近還雇了收垃圾的人,
每週三天到四樓收垃圾,
聽說是一個小女孩,
結果今天我們的垃圾太多了,
連她爸都上來幫忙了,
這樣子收垃圾很累,
一個月才500元。

表姊剛好有來,
能跟她聊天真是太好了,
她的第三個小孩小一了,
我變的魔術竟然被他揭穿,
可惡!
可是我不討厭這個小孩,
比前兩個要好多了!
最大的都要考高中了,
我的媽呀!真快~
我跟老弟以前還把她關在房裡,
看她哭覺得很好玩哩!
不知道她記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