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在萊爾富訂購的母親節蛋糕上週就可以領了,
其實才不管是不是母親節,
而是自己很想吃。

所以上上週訂了一個起士蛋糕、一個巧克力派,
還有喬治想吃的鳳爪…
這樣500元有找,很便宜。

實際上這個巧克力派也很好吃。

Image339.jpg

自從淡水家樂福暫停營業之後,
就有免費接駁車載淡水的客人到天母店採購,
這對當地住戶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班次也很多,從早上到晚上。

前兩週,我原本想要搭乘專車去家樂福逛,
但是我還想要去竹圍買個鼠砂,
這樣行程上蠻不順的,
所以就決定騎車去。

騎車去就要考慮距離,
所以決定去北投店,
在金八家那條路上,
從我家後面小坪頂上山繞到北投家樂福,
也只要10~15分鐘,算很近,
只是這間家樂福不大,
之前上網查位址時,
就有看到有人形容這間是全聯的兩倍,
但是實際上逛了之後也還好,
因為要買的都有賣呀!

只是雨衣竟然沒有賣家樂福自有品牌的,
害我只好買了一件很醜的橘色雨衣= =。

有時候都不自覺的認為現在只是過度期,
但是實際上卻並非如此,
我真的很討厭被束縛、被干涉,
就連工作上也都令人感到厭煩,
昨天還夢到跟老闆大吵一架,
真的把平時累積的不滿給說了出來,
害我今天認真考慮辭職,
先去老爸公司打工算了。

嘖嘖,害我想到又想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